close

 

之前就有聽朋友說過~

雲林斗六後站有新開一間非常漂亮的髮廊

裡面的服務都很不錯!一直很想試試

經好友介紹可以找設計師-LOUIS諮詢看看

說他很細心人很友善

給的建議也很客觀但也不失專業

來之前朋友有先幫我預約還有折扣耶

就決定先來試個水溫囉!

 

近來很驚訝店裡好漂亮

 

很挑高的感覺~而且位子間格好寬不會很擠得FU


桌子也很大可以放我的大包包

水還是檸檬水好像在餐廳一樣哈哈

 

一直以來整理頭髮最大的問題

就是很毛躁很厚重

家裡遺傳關係全家人都是自然捲

讓我對整理頭髮一直都很頭疼

 

一直以來很排斥燙捲

每次去燙都說很好整理很簡單

燙完回來都覺得快瘋了

我超不會整理的呀很手殘

整理得像瘋婆子似的


直到遇到LOUIS!他人真的超級紳士

先是耐心溫柔的詢問我的需求

不像很多店家急著幫我燙一燙了事

沒有瞭解我真正的問題

 

LOUIS告訴我其實燙捲大多都需要整理

燙捲一點能維持很久~但剛開始要靠整理才會很自然

也有一開始就超級自然捲度較不明顯

只需要潤絲、抹髮油、然後吹乾就好了!

照顧的好不剪掉的話捲度會一直都在耶

正中我的需求呀~

不過因為我平常太懶得照顧了...
加上之前燙有時候還自己染

髮質搞得有點糟糕連LOUIS也搖頭~

告訴我只能用資生堂來燙

可以調整髮質,不然髮質只會越來越糟糕

沒辦法囉~誰叫我平常有點懶

 

 

然後我第一次聽到還有毛髮大掃除這個東西呢

快過年了要大掃除了是嗎

後來才發現不是啦~

它似乎是能把頭髮上的化學物質給清除掉唷~

矽靈、金屬離子等等的

LOUIS說這些都會影響頭髮吃藥水

長這樣唷  

然後資生堂感覺好厲害

燙前燙中燙後護髮一次包辦

每個步驟都顧及到
而且包含護髮價格其實也不會很貴呀

可能也是因為提前一個月預約有打九折的緣故拉

所以大家來要記得先預約唷

我得頭髮比較乾不建議加熱所以都是自然等的

上的過程LOUIS也很細心問我會不會不舒服

操作很謹慎呢!

一劑好了沖水還有護髮,好像是燙中的樣子

真的超多步驟第一次感覺燙髮這麼精緻

還有小點心烤土司唷~超棒

然後上了捲子加熱後,會有半小時不能離開位置

LOUIS很貼心還叮嚀~要我要先去上廁所

結果在廁所的時候我傻眼了

第一次在髮廊的廁所看到有濕紙巾、知名香水、酒精的

重點還有準備衛生棉耶?!也太貼心了吧!

再加熱的過程中助理都在旁邊詢問我會不會熱

這點真的很棒讓我很安心~

加熱完調整中

再來就要上藥水嘍!過程中完全不會不舒服

讓我好想睡覺結果就不小心打盹了

哈哈LOUIS馬上告訴我護髮可以躺在後面做

而且效果一樣很好吸收很快

可以讓我小休息一下

終於大功告成嘍

真的只需要吹乾就可以了耶!很自然不會老氣

 

微微的波浪而且頭髮好柔軟好亮!

LOUIS說,雖然看起來秀髮很不錯,但實際上還是要固定保養才行
因為
秀髮的結構需要休息也需要補充水分跟養分精華

最好每個月都要回來讓他看一下髮質

看是否需要修剪做保養

今天一整趟下來的服務,很令我印象深刻

除了髮型很滿意以外服務跟環境都很棒

真心推薦LOUIS唷!希望大家都可以來找他體驗看看

美美的過年心情就很好

 

 

給大家聯絡資訊唷!

點擊我就可以了

arrow
arrow

    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